红米Note9系列曝光 分为两个版本

近日,网上疑似爆出了红米Note9系列的消息,据了解,红米Note9系列共分为两个版本。

近日,网上疑似爆出了红米Note9系列的消息,据了解,红米Note9系列共分为两个版本。

对于红米note9我们最关心的就是他的性能方面,因为它是性价比手机,所以价格基本定格了。也没有太多可以讨论的地方。对于他的芯片也是众说纷纭,目前官方没有给确切的消息。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红米note9包括5G版本和4G版本。4G版本的芯片可能采用骁龙665,而5G版本可能采用的就是联发科目前最新的芯片天玑1000,天玑1000是一款双模5G芯片 刚发布的时候有很多功能都是世界第一。性能可能也是持平于骁龙855,还有这款芯片带有的全新aI算法对于拍照的变焦计算还有各方面的智能计算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除了他的性能之外,他的外观设计也是下了一点点的心思。前置挖孔屏,对于挖空位置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在中间有人说是在左上方或右上方,我认为左上方的挖孔的几率最大。你们认为呢?遗憾的是这部手机的屏幕刷新率并不高,而是很一般的60hz,可能是为了控制成本。后置四摄双闪,位左上方竖直排列,6400w主摄,配有景深,微距,变焦镜头配置拍照。水平还是很在线的。

它的配置并不突出,但是也是应有尽有,6.53寸三星AOLED屏,双扬声器,5000mah大电池,最高27w快速充电,90分钟充满5000mah,转子马达,支持NFC,红外遥控,双频GPS,也支持视频电子防抖,不支持光学防抖,指纹解锁,防水级别达到P2i级,铜管液冷散热等等。配置几乎不太高端的,样样俱全,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又在千元内,是个不折不扣的千元5G机。

对于红米note9是不是满怀期待?如果可以,你们认为当个备用机型如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1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