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方:2月7日起HTC官方社区将正式关闭

今日,HTC官方发布公告称,从2020年2月7日起,HTC官方社区将正式关闭。

今日,HTC官方发布公告称,从2020年2月7日起,HTC官方社区将正式关闭。

用户可在微信中添加“HTC官方服务号”寻求互动或服务。去年(2019年)全年HTC都没发布旗舰手机产品,其手机业务基本宣告放弃,如今主要重心放在VR上。

据了解,HTC在2011年发展迅猛,成为全球知名手机生产厂商,全球第一款安卓手机HTC G1由HTC在2008年9月推出。 HTC系列手机搭载安卓(Android)系统和Windows Phone系统。HTC也正在全新的VR虚拟现实领域进行开拓发展,并在2015年3月的MWC2015上发布了与Valve联合开发的VR虚拟现实头盔产品HTC Vive。

不过近几年HTC收入持续下滑,根据此前财报显示,HTC 2019年收入100.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26亿元),同比下降57.82%,相较2017年的总收入下降87%,也是十九年来最差的一年。而收入下滑,或许是导致社区关闭的直接原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0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