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配置曝光 或于3月26日发布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华为P40系列的配置信息,并表示新机或于3月26日发布。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华为P40系列的配置信息,并表示新机或于3月26日发布。

从放出的渲染图来看,华为P40系列背部搭载了五颗摄像头,被一同放置在左上角的圆角矩形区域内。机身正面采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设计,Pro版本为前置双摄。背部采用的是一颗双棱镜潜望式变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升级为2000万像素。

不仅如此,据悉华为P40 Pro还拥有一颗5200万像素的主摄,并且支持16合1技术。硬件配置方面,P40系列应该会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支持双模5G、最高拥有12GB+512GB的内存的组合,同时支持超级快充和无线超级闪充等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9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