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不发货?没关系得物(毒)一直在

不知不觉中,还有一周就要迎来新年了,忙碌的你是不是还没有来得及给自己置办一身新年行头,就发现很多购物平台的卖家已经不发货了?别担心,因为你还有更好的选择,新年购物,就上得物(毒)啊。得物(毒)原名毒APP

不知不觉中,还有一周就要迎来新年了,忙碌的你是不是还没有来得及给自己置办一身新年行头,就发现很多购物平台的卖家已经不发货了?别担心,因为你还有更好的选择,新年购物,就上得物(毒)啊。

得物(毒)原名毒APP,是非常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电商平台。在过年期间得物(毒)仓库正常运作,除了海外直邮订单由于春节期间海关暂停清单及快递停止揽件的原因,在1月20号至30号期间不发货,其它订单都会尽快发出。

而且过年选择得物(毒)购物,对品质也更加有保障。相信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新年行头是一身fake。得物(毒)APP首创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相比于其它平台买家下单,卖家直接发货给买家更有保障。在得物(毒)买家下单之后,卖家会先将商品发给得物(毒)平台,由得物(毒)的鉴别师鉴别过后,确保是正品才会发给买家。所以显而易见,通过得物(毒)购物才能真正做到闭眼入手正品,绝对不踩雷。

新年不发货?没关系得物(毒)一直在

尽管售前工作得物(毒)已经做的非常好,但是得物(毒)对于售后工作同样相当重视。如果因为人工鉴别出现了小的失误,损失也绝不会让买家承担,得物(毒)APP承诺,一旦发现假货,正品保障,假一赔三。如果买家遇到了不是假货的问题,而是对产品存在其它的问题,进而在各大投诉平台进行了投诉,得物(毒)的工作人员也会第一时间联系买家,尽全力与买家沟通,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希望可以让买家有一个良好的购物体验。

所以,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得物(毒)APP的服务都是相当令人满意的,通过得物(毒)入手潮品可以说安全系数满分。如果你现在也在准备新年行头,就赶快打开得物(毒)吧。

新年不发货?没关系得物(毒)一直在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904.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