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累计捐赠超800万元,捐赠物资已陆续到位

近日,苏宁宣布,已累计捐赠超800万元,捐赠物资已陆续到位。

近日,苏宁宣布,已累计捐赠超800万元,捐赠物资已陆续到位。

物资包括42.5万只防护口罩、77万双医用手套等,并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约350万元物资,提供医院建设需要的电脑、空调、热水器、微波炉、插线板等家电及办公用品,食品、饮用水等物资。

截止2月2日,苏宁称,累计捐赠超800万元,各项捐赠物资已经陆续到位中。

据苏宁介绍,1月23日,苏宁易购筹措第一批物资发向武汉,保障蔬菜肉禽等食品供应。

同时提供1万包套口罩专供医疗系统,10万包口罩保障市场稳定。目前苏宁在武汉两大物流仓食品、消毒液、等库存充足,消毒健康家电也将持续保障供应,对于自营类商品保障价格稳定。

为了助力全国范围的抗毒防疫工作,家乐福中国针对洗手液、消毒液、清洁剂、消毒柜、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进行全面梳理,及时补货,承诺健康商品均不涨价。

为保障市民的“菜篮子”,家乐福春节期间紧急加购、及时补货,截至1月30日,已提供蔬菜5000吨、猪肉560吨、水果2200吨、鸡蛋400吨。此外,家乐福还销售了23万瓶消毒液和8万袋口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8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