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十大畅销电动车数据发布 Model 3排名第一

近日,EV Sales Blog公布了2019年全球十大畅销电动车数据,其中,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

近日,EV Sales Blog公布了2019年全球十大畅销电动车数据,其中,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

在2019年12月份,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略有下滑,但过去一个月销量有所回升,这让人们对其前景保持谨慎乐观。EV Sales Blog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超过了27.9万辆,比2018年同期下降了4%。

虽然过去几个月由于中国市场销量大幅下滑而面临挑战,但2019年的总体结果依然是积极的: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约220万辆(同比增长10%)。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平均市场份额从2.1%提高到2.5%。

大部分销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属于纯电动汽车(74%),其销量同比增长了5%,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6%)销量下降。

其中,特斯拉Model 3创下了新的销售记录:单月销量纪录为53742辆,全年销量超过30万辆(特斯拉统计为300885辆)。

在2019年,销量第二好的车型(111047辆)是北汽EU-Series,单月销量最高达到21963辆。这是首款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的非特斯拉车型。

有趣的是,日产LEAF(12月销量5414辆,年销量69873辆)成功超越了表现不佳的比亚迪元(12月销量1434辆,年销量67839辆),登上了第三的宝座。然而,LEAF的销量在2019年缩水了20%。

制造商排名

特斯拉轻松赢得了制造商的排名,并创造了两个纪录:单月销量63148辆、全年销量367820辆!比紧随其后的比亚迪销量高出14万辆。

尽管比亚迪近几个月来表现不佳,但其总体销量业绩(229506辆)仍高于北汽(BAIC)、上汽(SAIC)和宝马(BMW),这三家制造商的销量均高于10万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8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