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起售价曝光 起售价只有599欧元(约合4585元)

华为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产品备受大家关注,近日,有外媒爆出了华为P40系列的起售价。

华为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产品备受大家关注,近日,有外媒爆出了华为P40系列的起售价。

据外媒近日报道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华为P40的起售价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585元,而旧款华为P30起售价为799欧元9(约6200元),P30 Pro起售价为999欧元(约7686元)。这样一比较,如果此次的传闻属实的话,那么即将亮相的华为P40系列额售价要比前作便宜不少,这在一片涨价潮的当下是十分难以想象的。

据悉,华为P40系列共有华为P40以及华为P40 Pro两款产品,全系采用OLED屏幕,并将支持光学指纹识别技术,让整机的一体性更为出众,屏占比也得到极大的提升。

拍照方面,均搭载有矩阵式后摄模组。其中,华为P40 Pro为五摄+双色温闪光灯设计,而华为P40则为四摄+长条形反光灯设计。

具体来说,华为P40 Pro将搭载5200万像素主摄。据悉,这枚5200万像素主摄拥有定制索尼IMX700 1/1.33英寸大底,并支持Quad Bayer技术,能够输出更为明亮清晰的夜景照片。

除5200万像素主摄外,华为P40 Pro还搭载有一枚双棱镜潜望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较上一代华为P30 Pro 5倍光学变焦技术更进一步,能带来拍照构图更大的可玩性。至于其它三枚镜头,则分别为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以及ToF镜头,足够覆盖我们日常拍照中的绝大部分使用场景。

配置方面,有消息表示华为P4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 5G旗舰处理器,支持三大运营商5G全频段,能够带来完整的5G使用体验,让我们尽享5G超高速网络。

配色方面,除经典黑、白配色外,华为P40系列有望新增“薄荷绿”配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身背部整体十分简洁,仅有矩阵后摄及华为LOGO,十分耐看。

超级快充、无线快充以及反向充点等功能依旧会存在,但其具体功率我们暂时并不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华为P40系列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将于今年3月份亮相,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7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