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郭明錤:苹果将推出7款新品

近日,天风国际旗下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苹果将出现7款新品。

近日,天风国际旗下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苹果将出现7款新品。

其中包括4.7吋LCD iPhone、iPad Pro、MacBook Pro、MacBook Air、小型无线充电板、UWB标签与高阶蓝牙耳机。

此外,郭明錤还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一款采用Touch ID电源键设计的iPhone。这款iPhone将配备LCD显示屏,这也暗示它将是一款低价iPhone。根据郭明錤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这款设备未搭载Face ID组件,因而其屏幕缺口较窄。

郭明錤透露,新iPhone采用的Touch ID电源键设计方案为电容式的,同时苹果还将采用“全新设计”以改善用户体验。

郭明錤上个月曾表示,所谓的“iPhone SE 2 Plus”将配备5.5英寸或6.1英寸显示屏,其屏幕尺寸将介于iPhone 8 Plus和iPhone 11之间。

据郭明錤的报告显示,苹果在2021年产品阵容中,还将推出具有Face ID和屏下式Touch ID的更高端iPhone,也就说支持人脸识别的同时,还提供屏下指纹识别,这在体验上将会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对于苹果在iPhone上引入屏下指纹这件事,从现在来看应该是时间问题,毕竟在这之前他们已经申请了不少相关的专利,而且当初收购的AuthenTec团队(Touch ID技术最初的开发商)并没有解散,多年来依然在苹果公司从事某些秘密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已在日本申请了三项著名的外观设计专利,展示了无刘海屏的iPhone样式。文档由日本专利局(JPO)在2019年12月23日公布,其中图片显示,移除Face ID的同时,新iPhone还集成了屏下指纹和屏下摄像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6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