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秒拍联合微医互联网医院积极推动线上义诊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肆虐,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绪。国家有危难,企业应担当!为了积极加强疫情防范控制,一下科技秒拍短视频平台联合互联网医院微医,为线上义诊开通更多入口,通过秒拍的大数据流量积极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肆虐,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绪。国家有危难,企业应担当!为了积极加强疫情防范控制,一下科技秒拍短视频平台联合互联网医院微医,为线上义诊开通更多入口,通过秒拍的大数据流量积极推动线上义诊,为抗击疫情形成强有力的托举。

一下科技秒拍联合微医互联网医院积极推动线上义诊

(秒拍平台在线问诊入口)

微医互联网医院作为一家权威的在线诊疗平台,在抗疫期间,全国所有患者都可在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免费问诊。截至1月27日上午,全国已有8000余名来自三甲医院为主的呼吸科、感染科、内科专家志愿放弃春节假期,加入到此次行动当中,为全国用户提供460,000多例咨询。

一下科技秒拍联合微医互联网医院积极推动线上义诊

目前,患者不仅可以在微医App、微医及微医健康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获得专业的呼吸道疾病和其他就医需求的专业咨询和科学指导,通过秒拍平台也可以到达微医官方平台及时获得专业咨询和指导。天灾面前,同舟共济,力所能及伸出援手,共同对抗疫情。除了联合微医这样权威的线上诊断平台之外,在大年三十晚,一下科技就已通过秒拍短视频平台上线肺炎防治专题,为防止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体现了一个平台该有的担当和社会责任,形成示范效应。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655.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