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2月20日将删除绝望之塔

近日,DNF国服官网发布了一则公告是关于绝望之塔内容调整的内容。

近日,DNF国服官网发布了一则公告是关于绝望之塔内容调整的内容。

这一个版本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索德罗斯出山的主线剧情,这一个版本将会在2.20登陆正式服,而体验服更新的2.6版本是天界战纪的主线,这一些内容实际上是韩服当时用来拖版本的更新,而国服将其压缩在2周的一次固定版本,对比韩服几个月的2个垃圾内容好多了。

删除绝望之塔的影响

绝望之塔删除后,希莫娜商店中兑换英雄袖珍罐的页面也会删除,同时删除了绝望之塔产出的材料,不过这些对玩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对应的史诗装备会在对应的地下城中产出了。更多的是玩家想要做绝望之塔的成就。

绝望之塔通关一百层的成就是很多玩家在做的内容,不过大多数玩家早就完成了,而距离2.20没有多少天了,如果无法在2.19刷到100层的玩家现在可以放弃刷绝望之塔了。

其实绝望之塔删除了也很正常,当前版本绝望之塔的兑换史诗已经跟不上版本,而100级版本更是完全没有用,用新的塔替换是基本操作,那么新的地下城无相冥渊有什么作用?

无相冥渊

无相冥渊共有2个副本,第一和第二冥渊是国服将要更新的,是100级版本前上线的内容,而第三到第五冥渊是100级版本的内容。

第一和第二冥渊副本是两种不同难度的副本,但是奖励却是一样的,并且也是共享的,每个帐号每天仅能选择3个角色入场,每一个角色可以获得一次奖励。

副本入场条件:95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入场,每天早上六点刷新次数,入场不消耗门票和疲劳值。

副本挑战规则:副本共有10个房间,第一个为准备房间,每一个房间都有独立的计时系统,并且增加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设定,玩家当前通关这一个房间时剩下的通关时间将会变成角色技能的CD减少时间,比如说第二个挑战房间是20秒,如果用30秒CD的技能一次性击杀,那么剩下的15秒通关时间将会将角色的所有技能CD冷却时间减少15秒,所以这一个30秒CD的技能直接冷却了15秒。

副本奖励:

可以在地图中看到10个房间中,第五个房间有一个精英怪,所以第二到第四个房间击杀怪物掉落的是普通到神器的装备,不过等级都是60-75级的装备,数量大约有16件左右,所以这一个副本还是每天可以刷一下换点无色用的。

第五个房间击杀领主后可以获得5个帐号绑定的苍穹碎片。

第六到第七个房间击杀小怪每一个固定获得3个帐号绑定的苍穹碎片。

第八个房间打掉设备后获得5个帐号绑定的苍穹碎片。

第九和第十个领主房间通关均为获得11个帐号绑定的苍穹碎片。

分析

这一个塔虽然对大号来说没有什么用,但是副本产出的帐号绑定苍穹碎片可以用来给小号兑换装备过渡,或者是直接拿去开卡片礼盒。

每天一个角色可以获得38个苍穹碎片,3个角色就是114个,十二天就能兑换一个卡片盒子,通关花费的时间其实不多,完全看作为一个日常副本。

毕竟是一个拖版本的内容,所以不需要报太多的奖励期望,而第三到第五冥渊则是可以获得兑换100级史诗武器罐子的内容,这才是关键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