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团队:微信视频号正式开启内测

今日,腾讯微信团队宣布,微信短内容来了,微信视频号正式开启内测。

今日,腾讯微信团队宣布,微信短内容来了,微信视频号正式开启内测。

据微信介绍,视频号是一个人人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运营者可以用1分钟内的视频,或者9张以内的图片,随时随地发挥创造,和更多人分享生活和世界。

对用户来说,通过视频号可以发现更多有意思的人和内容,关注感兴趣的视频号主,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在这里看到的内容。

目前视频号正在内测中,运营者可以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申请内测,具体方式为:邮件标题注明“视频号内测+姓名或主体名”,正文请提供身份信息(如微信号、个人或机构介绍),以及你的影响力证明——你可以提交你的原创视频作品,以及各平台帐号的帐号名、粉丝数、互动数等录屏证明,或者其他你能想到证明你影响力的素材,微信会根据创作能力来确认是否获得内测资格。

目前,微信仅对部分城市的用户开放浏览入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