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去年第四季度总营收预计为16.1万亿韩元 同比增长1.8%

LG电子预计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 8%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0%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LG电子表示,该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的总营收预计为16.1万亿韩元,与上年同期的15.772万亿韩元相比,同比增长1.8%;营业利润预计为986亿韩元,与上年同期的757亿韩元相比,同比增长30.3%。

该公司预计,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营收将达到16.1万亿韩元,与上个季度的15.7亿韩元相比,环比增长2.3%,但这一预测值仍低于辉盛公司(FactSet)16.409万亿韩元的一致预期值。

该公司还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将达到986亿韩元,与上一季度的7814亿韩元相比,环比下降87.4% ,这一预测值也远低于市场预期。

此外,LG电子还预计,2019年全年,该公司的销售额接近62.3万亿韩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1.6%,这是该公司历史上获得的最高年销售额,且连续第三年超过60万亿韩元;营业利润预计为2.4万亿韩元,同比下降10%。

LG电子预计,将在今年1月晚些时候公布其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报告。

LG电子是韩国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电子公司,除了智能手机,它还涉足一系列行业,包括白色家电、家用设备等。

该公司在4G LTE和5G专利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美国一专利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该公司从2012年到2016年连续五年获得美国最多的LTE和LTE-Advanced专利。

在LG电子公布了低于预期的收益预测后,该公司股价收盘时下跌了4%。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316.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