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海外地图服务年内上线 首批覆盖东亚及东南亚主要国家

高德海外地图服务年内上线 首批覆盖亚洲多个国家

高德与HERE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HERE地图”)共同宣布,基于海外地图及动态信息服务展开合作。HERE地图将为高德提供中国以外地区的地图数据及交通信息等,高德从而可实现为用户提供全球路径规划引导、定位及出行相关服务。

据了解,目前双方已基于海外地图数据及服务优化展开相关测试工作,高德地图的海外出行服务将于2020年内正式上线,首批覆盖东亚及东南亚主要国家。

据介绍,高德海外地图将为用户提供自驾、步行、公共交通等多种出行方式的出行指导,还能基于位置进行周边相关兴趣点的搜索,从而在不改变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实现一体化的海外出行体验。除此之外,高德也将开放服务能力,通过SDK的形式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体化的海外LBS相关服务。

高德地图副总裁、AMAP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韦东表示,“结合HERE的全球高质量数据,以及高德长期积累的出行服务能力,我们将通过高德地图APP及SDK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国际化功能及服务,为用户带来精准实时的海外出行服务体验,也为行业合作伙伴及阿里生态体系的全球化进程提供助力,在更广阔的范围内让广大用户出行更美好。”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124.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