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携手国际大牌,共建友好进口零售电商环境

爱店家消息,2020年,天猫国际将正式起航,与众多国际大牌联手,共同构建中外友好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环境。2019年12月,天猫国际公布了2020年热招品牌清单。据悉,此次热招品牌的清单是根据消费者需求与市场需求特

爱店家消息,2020年,天猫国际将正式起航,与众多国际大牌联手,共同构建中外友好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环境。2019年12月,天猫国际公布了2020年热招品牌清单。据悉,此次热招品牌的清单是根据消费者需求与市场需求特别建立的,天猫国际将通过openshop.tmall.hk为这些品牌提供享受快速入驻的服务,与这些品牌,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天猫国际携手国际大牌,共建友好进口零售电商环境

2019年618年终电商大促活动中,天猫国际6月1日开卖一小时,成交超过2018年半天的销量,最高增幅达1607%。在防晒、香水等明星商品拉动下,天猫国际美妆成交额仅7分钟就破亿,而防晒品类首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417%,其中kanebo的爆款ALLIE防晒霜前1小时售出5000多瓶,isdin爆款防晒水一天就卖出5万多瓶。

而此次,天猫国际发布的最新热招品牌清单中,美妆行业的品牌就超过了一百个。香水闻名于全球的Creed/信仰与芦丹氏,以高性价比出名的美妆品牌COVER GIRL、colourpop和Biore/碧柔,资生堂旗下的品牌Revital/悦薇、日本黑龙堂与美国品牌KAT VON D等贵妇级的美妆品牌,都在此次天猫国际热招品牌的清单之中。

全部热门招商品牌都可以在天猫国际的官网openshop.tmall.hk进行查询。爱店家讯。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109.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