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 LOGO正式公布 将于2020年假日季上市

索尼PS5 LOGO正式公布:2020年假日季上市

1月7日,索尼于CES 2020电子展召开发布会,主题为“未来将至”(The future is coming)。发布会由索尼总裁吉田宪一郎主持,在总结了索尼在一系列领域的创新和努力后,吉田宪一郎请出了索尼互动娱乐总裁Jim Ryan,介绍关于PlayStation的消息,并正式公布PS5 Logo。

Jim Ryan表示,PS5将于2020年假日季上市,并放出了粗略的硬件特性,包括支持3D音效、触觉按钮、高速SSD、硬件级追光和Ultra HD蓝光。

另外,他还总结了PS4的成绩,其总销量达到1.06亿台,PS4游戏售出11.5亿份,成为索尼游戏主机史上第二大畅销平台,仅次于PS2。另外,PS VR也实现500万台销量。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010.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