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基金会首次对外披露五年成绩单 总捐赠收入10.5亿元

马云基金会晒5年成绩单:总捐赠收入10 5亿元

1月7日下午消息,马云基金会首次对外披露五年成绩单。

报告显示,2015-2019年间,马云乡村教育系列项目累计已直接资助了500名乡村教师、60名乡村校长以及200名乡村师范生,直接影响乡村儿童近10万人。另外,有79%的入选者来自国家级贫困县。

成立五年,截止2019年11月底,马云公益基金总捐赠收入已达到10.5亿人民币,总捐赠支出4.77亿。其中教育领域的累计捐赠支出达1.46亿。

资料显示,2014年年底,马云个人出资成立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重点关注乡村教育。随后该基金会又启动了“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和“马云乡村校长计划”。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00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