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216海上长航线首飞,解锁沿海城市空中交通新场景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宣布,近日已经完成了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在华南海域上的首次飞行,而且首次飞行是从珠海市横琴新区至东澳岛的长航线飞行。亿航216本次海上飞行再次证明了亿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宣布,近日已经完成了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在华南海域上的首次飞行,而且首次飞行是从珠海市横琴新区至东澳岛的长航线飞行。

亿航216本次海上飞行再次证明了亿航载人自动驾驶飞行的技术优势和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优越性。东澳岛位于珠海市万山群岛的中南部,是中国南海地区的经典岛屿。因其地理位置优越,岛上自然风光宜人,东澳岛具备发展沿海地区中短途空中旅行应用场景的市场潜质。

亿航216海上长航线首飞,解锁沿海城市空中交通新场景

亿航216海上长航线首飞,解锁沿海城市空中交通新场景

亿航216海上长航线首飞,解锁沿海城市空中交通新场景

图: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从珠海横琴新区飞到东澳岛

相较于传统的观光轮渡与直升机,纯电动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采用点对点直线飞行,更安全、更高效、零排放。自动驾驶飞行器能够为乘客解锁空中赏景的全新视角,提供安全、舒适和私人化飞行体验。随着飞行科技不断迭代,使用清洁能源的自动驾驶飞行器成为低空旅游的新趋势。

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在低空旅游领域的应用去年已经有了创新和发展。2020年5月,亿航智能与岭南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在旅游产业的行业应用为切入点,携手构建“城市空中交通(UAM)+泛旅游生态圈”产业合作模式,打造空中交通行业应用新范式和智慧旅游新生态。2020年12月,亿航智能和绿地香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率先在广东省肇庆市绿地樾湖小镇启动试点,开展亿航自动驾驶飞行器空中游览、常态化空中媒体编队表演等项目的自主运营服务。

此次在华南海域上首次飞行后,亿航智能将持续开发海岛空中游览的全新出行方式,探索自动驾驶飞行器技术在多元场景下的应用。同时,亿航智能还将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级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协力推进“空中交通+休闲旅游”的新应用模式,为后续发展和开辟观光航线奠定坚实基础。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902.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