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外观曝光 更像Buds和Buds+

近日,爆料者Evan Blass曝光了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外观。

近日,爆料者Evan Blass曝光了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外观。

从外观来看,Galaxy Buds Pro 更像 Buds 和 Buds+,而不是今年夏天发布的 Galaxy Buds Live 那种豆状的外观。

此前爆料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 Buds Pro 支持 ANC 主动降噪,还拥有更好的音质和功能,例如有一个增强的环境模式,可以在主动降噪的前提下帮助用户留下部分噪音,因此可以使用户更好地注意周围的环境。

今年8月份,三星发布了 Galaxy Buds Live 国行版,售价为 1199 元。设计方面,三星 Galaxy Buds Live 顺应耳朵和脸部曲线,抛光处理光滑饰面,搭配了灵感来自于珠宝盒的外壳。三星称, Galaxy Buds Live 柔和地贴合耳廓,全天佩戴也不易感到疲劳。人体工学设计让其佩戴舒适无异物感,提供两种耳塞翼尖尺寸以达到舒适佩戴效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3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