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称已与荣耀对话 期待未来与新荣耀合作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88,会上,高通总裁称已与荣耀对话。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88,会上,高通总裁称已与荣耀对话

安蒙表示,作为市场新的参与者角度,高通感到高兴,期待未来与新荣耀的合作。目前高通和新荣耀开展了一些对话,未来就事情发展的具体情况而定。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荣耀的首款作品V40系列可能已经与高通无缘了,大概率会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至于说明年发布的荣耀40系列产品,处理器能否用上高通骁龙888,同样是未知数,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在与华为合作方面,安蒙表示高通已经向美国政府申请全部产品线供货,但目前拿到的是4G芯片、计算类以及WiFi产品许可,如果在5G方面也拿到许可,高通愿意与华为展开合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2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