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腾讯安全位居亚太企业反欺诈市场第一梯队

近日, 2020年第四季度Now Tech亚太企业反欺诈市场报告(Now Tech: Enterprise Fraud Management In Asia Pacific, Q4 2020)发布,腾讯安全入选大型成熟供应商梯队,也是国内企业唯一入选报告第一梯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Forrester:腾讯安全位居亚太企业反欺诈市场第一梯队

本次报告通过营收表现、功能、垂直市场、样本客户等维度调研了亚太地区38家反欺诈供应商的能力,并以营收表现为指标,将亚太地区的企业反欺诈解决方案(EFM)供应商划分为三个梯队,这也是目前全球首份评价亚太地区企业反欺诈市场营收表现的权威报告。

Forrester将EFM定义为: 一种采用数据集成、交易风险评分、案例管理和报告等技术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公司(主要是金融机构和零售商)发现、减少、预防和报告卡和非卡交易欺诈。与人工欺诈检测过程相比,EFM通常可以将金融机构的欺诈率降低30%至40。

Forrester指出,近年来,随着新型数字商业、支付方式的激增以及数字金融成为常态,交易欺诈变得更加频繁和复杂。新冠疫情进一步增加了这一风险——远程办公的兴起,给突然过渡到数字业务却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的金融机构带来了很多欺诈风险。

本次腾讯安全作为唯一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代表冲进第一梯队,标志着企业在反欺诈领域借助互联网公司打击黑产经验和大数据能力,已经成为当下保障业务发展行之有效的实践举措之一。

在过去二十多年持续的黑灰产对抗沉淀下,腾讯安全打造了“四位一体”的天御(TenDI)智能风控服务,涵盖场景咨询、解决方案、风控服务、风控系统等多维度的产品矩阵,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风控基础,定制化地选择咨询、建模、平台搭建等风控措施,筑牢反欺诈防线。

天御智能风控已经覆盖金融领域超过80%的标杆客户,为银行、证券、保险等客户提供欺诈识别、金融级身份认证、防止恶意营销、预防“羊毛党”等服务;累计帮助银行处理超1亿用户的信贷服务,守护资金安全超10000亿,防止800亿业务损失,全面护航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在天御智能风控中台混合神经网络算法的帮助下,中国银行搭建的交易风控引擎识别了风险交易超百亿元;华夏银行构建的“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信贷平台,通过天御智能风控中台实现了3分钟放款高效体验。

凝聚天御智能风控服务的腾讯优码在智慧零售领域已连接商品超过30亿,平均为品牌主营销活动带来15%的ROI提升,节约营销资金超过3亿。在UTC合作(揭盖有奖)、IP整合、CRM管理、营销风控等多个项目中均产出了标杆合作案例。

2018 年,蒙牛开展的FIFA世界杯营销活动中,腾讯安全天御风控系统全程提供精准识别、实时判断和分级处理的营销风控,为蒙牛节约至少10%、约千万量级的营销资金,避免了恶意数据对后续营销效果分析的干扰;天御智能风控还为电商巨头家乐福抵御了超大规模的DDoS攻击,保障了营销活动的正常开展。

作为产业安全的领导者,腾讯安全将继续开放安全能力,助力企业客户应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安全挑战。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130.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