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真机图曝光 采用后置四摄相机模组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首张OPPO Reno5的真机谍照,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细节进一步得到证实。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首张OPPO Reno5的真机谍照,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细节进一步得到证实。

虽然此前工信部网站已公布了该机的证件照信息,但由于所公布的配色为黑色,因此基本看不出什么细节特征。而根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谍照来看,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OPPO Reno5 Pro 的背部外观首次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具体来看,该机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其中的三颗镜头较大。后盖则将采用颜值极高的 AG 渐变磨砂工艺,而细腻亮片的加入则让其产生一种与众不同的高级质感,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将有望提供 OPPO Reno5、OPPO Reno5 Pro 和 OPPO Reno5 Pro+ 三个版本,分别将采用单孔直屏和单孔高刷曲屏两种设计,搭载骁龙 765G、天玑 1000 以及骁龙 865 等三款不同的处理器。其中,OPPO Reno5 Pro 还将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内置 45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65W 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将在 12 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0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