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75性能跑分曝光:小米11系列锁定国内首发

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高通骁龙875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骁龙875芯片内部测试型号为sm8350,目前测试样机跑分在74W+,较上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65平均60W+的成绩提高在

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高通骁龙875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骁龙875芯片内部测试型号为sm8350,目前测试样机跑分在74W+,较上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65平均60W+的成绩提高在20%以上。而除此之外,该博主还晒出了另一款5G芯片——骁龙775G,其内部测试型号为sm7350,目前测试样机跑分在53W+,而上一代同级的骁龙765G中端5G芯片的跑分平均在32W+分左右。

高通骁龙875性能跑分曝光:小米11系列锁定国内首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至少会提供小米11和小米11 Pro两个版本,其最大的看点就是均将首发搭载骁龙875处理器,这将是小米第一次使用5nm手机芯片,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跑分突破70万也就是轻轻松松的事。除此之外,两款机型还将继续采用挖孔屏方案,其中前者将采用直屏设计,而后置则有望采用的是双曲面屏。

据悉,按照之前高通公布的预告,12月1日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75就要发布了,值得注意的是雷军将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进行相应的演讲,凸显了小米与高通合作的紧密程度,这也预示着全新的小米11系列基本已锁定了骁龙875在国内的首发权乃至一定期限的独占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94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