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秘密大改造》同款浴室成都首发,卡萨帝:全国皆可体验

对新家装修的用户来说,浴室装修是最有讲究也是最费脑筋的一大重头戏,一间浴室,牵涉到全屋用水,如何设计才能更完善呢?

近日,不少观众关注到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其中明星设计师宋微建、潘冉介绍了三翼鸟智慧浴室场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全屋用水方案。看完节目的观众不禁表示,如果家中有这么一套全屋用水方案,以后不管采暖、沐浴、还是饮水,都不用发愁了。

央视《秘密大改造》同款浴室成都首发,卡萨帝:全国皆可体验

现在,节目中的方案可以体验购买了。11月24日,在成都举办的水联生态 场景共赢——2021年海尔水联网(2+3+N)战略启动会上,《秘密大改造》节目中的三翼鸟智慧浴室场景首发落地,与此同时,用户在全国水联网1号店内都能体验并购买。

三大浴室场景落地,三翼鸟满足家居一体化需求

在家庭装修中,品质生活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今年双11期间,天猫家装累计诞生188个成交额破1000万的单品,创造了家装行业今年以来的增长峰值。《2019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也显示,除了舒适沐浴体验,高端用户普遍喜爱轻奢风和北欧风。可见,现代消费者更倾向于品质化消费,在考虑卫浴装修时,高端、多元化的装饰风格更受用户关注。

正是洞察到以上趋势,在三翼鸟智慧浴室中,卡萨帝打造智慧美肤浴室场景、轻奢浴室场景和欧式古典浴室场景。其中美肤浴室场景保证全家沐浴健康,轻奢浴室场景打造更现代、时尚的轻奢浴室风格,欧式古典浴室场景则受到更多中产阶级的喜爱。三大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满足了高端用户对高端家居一体化场景的需求。

央视《秘密大改造》同款浴室成都首发,卡萨帝:全国皆可体验

打造核心网器,卡萨帝全屋用水构建一站式体验

除了对浴室装修风格的需求,用户在家庭用水中也遇到不少难题。《2019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行业调研报告》显示,有32%的用户表示对燃气热水器最不满意的地方是"打开水龙头有冷水"。拿住在大平层或者别墅的用户来说,想洗个热水澡等待很久才出热水,洗澡时水流太小一点也不畅快……针对类似的用水难题,市场也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卡萨帝热水器作为三翼鸟智慧浴室的核心网器,同时打造大宅零冷水场景、运动后瀑布洗畅洗场景和矿泉浴美肤场景。其中,在卡萨帝大宅零冷水场景和运动后瀑布洗畅洗场景下,「瀑布洗」热水器CRT11让用户打开花洒就能享受舒适热水,同时还带来水量增大90%的瀑布级洗浴体验。在矿泉浴美肤场景下,「矿泉浴」热水器天泉SPA拥有全球首创的PCC岩石活化技术和微量元素谱配技术,出水富含矿物质元素,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皮肤更细嫩光滑,长期使用有美肤作用。

此外,三翼鸟智慧浴室还覆盖家庭全场景用水,打造涵盖净水、软水、沐浴、采暖的一整套智慧用水解决方案。其中,卡萨帝热水器作为核心网器,能根据用户需求记住沐浴习惯,定制沐浴用水,满足用户对舒适用水、智慧用水的需求。

依托创新的高端家庭用水场景,卡萨帝热水器在高端市场份额不断增长。中怡康发布的46周数据显示,卡萨帝热水器增长势头迅猛,当周份额增长4.9%。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708.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