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科技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3.596亿元,同比增长18.9%

新氧科技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新氧科技第三季度营收3 596亿元,同比增长18 9%。

新氧科技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新氧科技第三季度营收3.596亿元,同比增长18.9%。

新氧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870万,同比增长153.7%,预约服务的付费用户总数251,928,付费医疗机构数4,096家,同比增长26.8%。本季度,新氧平台促成医美服务交易总额超11亿元。

2020年Q3,新氧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达870万,同比增长153.7%。新氧平台预约服务的付费用户总数超过25万,付费医疗机构数量为4,096家,较2019年同期增长26.8%。

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进入常态化预防,医美和健康行业逐渐恢复,三季度我们取得了稳健的业绩。为了巩固我们作为用户和医美专业人士首选平台的地位,我们不断提升用户履约体验和整体用户体验,相信通过出色的管理、战略布局和业务创新,将进一步强化新氧的行业领先地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6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