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3.65亿元,同比下降60.3%

近日,猎豹移动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三季度营收3 65亿元,同比下降60 3%。

近日,猎豹移动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三季度营收3.65亿元,同比下降60.3%。

剔除LiveMe的拆解影响后,第三季度的总收入同比下降46.7%;归属于猎豹移动股东的净利润为2.59亿元,去年同期为4.52亿元。

其他数据方面,猎豹移动第三季度公用事业产品和相关服务的收入1.86亿元,同比下降47.3%;移动娱乐业务收入1.58亿元,同比下降70.4%;移动游戏业务的收入1.577亿元,同比下降47.0%。

猎豹移动预计,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为2.3亿元至2.8亿元,预计AI机器人业务不会在可预见的未来产生显著的收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5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