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正在开发100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称,特斯拉正在开发100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称,特斯拉正在开发100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 Roadster 续航达到了 1000 公里的水平。新款 Roadster 已登陆中国官网,开始接受预订。预订 Roadster 需要通过电汇支付 33.2 万元预订金额。马斯克曾表示,新款 Roadster 将是最快的汽车,最高时速可达 250 英里(约合 402 公里)。这款跑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 2.1 秒,单次充电可行驶 620 英里(约合 998 公里)。

在今年 9 月底,特斯拉发布了 4680 新型电池,号称续航提高 16%,成本降低 14%,但量产还要等到 2022 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5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