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英国正考虑明年就全面禁止安装华为5G设备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英国正在考虑最快在明年就禁止安装华为设备,以安抚推动对华为实施更严格限制的英国国会议员。预计英国国会将在下周讨论电信安全立法,而作为对该立法的一个支持,鲍里斯·约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英国正在考虑最快在明年就禁止安装华为设备,以安抚推动对华为实施更严格限制的英国国会议员。

预计英国国会将在下周讨论电信安全立法,而作为对该立法的一个支持,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 首相所领导的英国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的议员,要求对使用华为5G设备的公司制定更严格的规定。在此之前,英国国会议员已要求电信公司更换华为的5G设备,并且到2027年实行对华为5G设备的全面禁令。

电信服务运营商一直在储存华为制造的零部件,同时也在寻找替代品。据知情人士透露,提前禁止安装华为设备及零部件,可能会增加英国电信(BT Group)和沃达丰(Vodafone Group)等公司的成本,因为这些电信服务运营商将被迫加快对其网络部分的大规模拆换。

知情人士称,关于华为设备的这一新禁令,将在2021年9月生效。并且,英国现在已经对购买华为设备的电信公司制定了限制措施,并定于12月后开始实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44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