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公司完成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与网易集团

今日早间,小冰公司董事长、原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在小冰发布会上表示,小冰公司已经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与网易集团。

今日早间,小冰公司董事长、原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在小冰发布会上表示,小冰公司已经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网易集团

2014年5月29日,小冰正式推出第一代产品,以对话式聊天机器人形式迅速积累训练数据。其后,第二代产品完成了跨平台部署的交互架构。第三代产品将交互从文本扩充至多模态。从第四代小冰开始,发布了全双工语音交互感官。第五代小冰采用DualAI战略,大幅度扩展跨平台覆盖规模,至20余个主流平台,并成为中国市场上涵盖了华为、小米、OPPO、 vivo 等智能手机及硬件的跨平台人工智能。第六代小冰完成了框架迭代目标,从第七代开始推出各类框架工具,以帮助创建第三方人工智能产品,并承载其各类交互。

2020年7月,微软宣布将人工智能小冰业务分拆为独立公司运营,成立小冰公司。并委任沈向洋博士担任新公司董事长,李笛为首席执行官,陈湛为日本分部总经理,所有相关工作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完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4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