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物流已在筹备2021年IPO事宜

近日,有消息称,京东物流已在筹备2021年IPO事宜,估值约为400亿美元。

近日,有消息称,京东物流已在筹备2021年IPO事宜,估值约为400亿美元。

8月18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发布全员信,宣布京东物流将进行使命愿景、组织架构和品牌形象的三大升级,JDL所代表的京东物流全新形象首次公开亮相。他表示,京东物流将以更年轻、更科技、更开放的形象开启下一个征程,更好地朝着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物流企业迈进。

2007年起,京东力排众议,开始自建物流,但京东物流注册成立公司是在2012年8月。王振辉表示,过去8年,在消费升级和互联网驱动下,物流成为整个社会的基础设施,成为链接人与美好生活的基础方式,京东物流有幸见证并参与创造了这个黄金时代。

这8年中,京东物流在全国布局了超过750个大型仓库、约1800万平米物流基础设施,存储运营超600万个SKU的商品,累计运送了超5000万吨物资。京东物流员工超过20万,物流网络覆盖了大陆地区100%的区县,并深入到了广大的乡镇村头,将技术驱动下的当日达服务做成了中国速度的重要标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41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