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与华晨雷诺金杯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短途城配

昨日,快狗打车与华晨雷诺金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短途城配商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持续打通产品、经销商、用户生态链,不断助推货运行业的转型升级。

昨日,快狗打车华晨雷诺金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短途城配商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持续打通产品、经销商、用户生态链,不断助推货运行业的转型升级。

本次合作中,双方将携手经销商共同创新商业模式,打造经销商、司管公司、快狗打车平台在新生态下的专业分工。

具体而言,华晨雷诺金杯在物流车领域拥有绝对优势,将于11月24日上市的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为合资后的首款LCV产品,可全方位应对短途货运场景中的个性化、多元化用车需求;而快狗打车将为经销商提供营销阵地和订单保障,以互联网+大数据运营系统,解决传统货运模式存在的供需两侧信息不匹配、价格与服务缺乏标准化等问题,将货运生态中各干系角色进行连接,司机得以享受长期稳定的货源与全方位的保障,获得稳定收入。

双方为司机提供了进入货运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双方线上线下渠道及资源整合,为货车司机提供优惠购车方案与就业机会,真正帮助司机实现“购车即盈利”。

今年以来,快狗打车持续在货车司机监管上发力,针对货运行业备受关注的合规性和标准化问题,先后推出了类自营搬家车队、快狗专送等模式。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快狗打车将以系统化车队管理,赋能华晨雷诺金杯经销商从销售终端向服务终端转变,提升其盈利能力,推动其由4S迈向5S。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华晨雷诺金杯未来还将针对运输渠道诉求,针对性地为快狗打车平台推出定制化车型,满足货运行业的个性化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3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