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尊电商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18.29亿元,按年增加21.7%

近日,宝尊电商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宝尊电商第三季度营收18 29亿元,按年增加21 7%。

近日,宝尊电商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宝尊电商第三季度营收18.29亿元,按年增加21.7%。

归属于宝尊电商有限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460万元,按年增加64.2%。归属于宝尊电商有限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美国存托股基本及摊薄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1.09元(0.16美元)及人民币1.07元(0.16美元),2019年同期则分别为人民币0.68元及人民币0.66元。

交易总额为人民币108.47亿元,按年增加19.4%。经销GMV7为人民币868亿元,按年增加17.4%。非经销GMV8为人民币99.78亿元,按年增加19.6%。品牌合作伙伴的数目由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223个增加至2020年9月30日的260个。GMV品牌合作伙伴的数目由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214个增加至2020年9月30日的253个。

产品销售营收为增长主要归因于收购新的品牌合作伙伴及品牌合作伙伴的产品人气上升。服务营收增长主要归因于本公司的寄售模式及服务费模式快速增长。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仇文彬表示:"公司于季度内于香港联交所成功第二上市,实现了另一个主要里程碑,也开启了新征程。在全球两个最大金融市场上市,使公司处于把握市场扩展机遇及策略联盟的有利地位。人对于公司最近加快创新及团队建设上的策略进展感到十分兴奋,公司会继续培育及投资于创新文化,同时在宝尊所有员工全面推广主人翁创业精神。公司相信在这方面的努力将促使公司与多元化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及建立价值为方向的生态环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37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