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2020年11月17日,“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盛大召开。所有参会者见证了博尔捷数字科技新的技术发展,同时,科技产品赢得了来自全国各行业的企业家、高管、银行、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和学者的关注与讨论,在人力资源行业拥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与作用。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脉芽糖人力资源云平台发布仪式

  说到人力资源这个行业,其实一直以来大家都比较关注。在这一年当中,时代的灰犀牛遇到新冠的黑天鹅,给中国企业发展带来了很多挑战和冲击。为了让更多企业看到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未来之光,博尔捷重磅推出具有革命性数字科技产品,脉芽糖人力资源云平台,集招聘管理、灵活用工、EHR等功能为一体,运用先进大数据、人工智能、支付科技、神经网络以及产融结合工具,秉承降低行业成本,提高行业效率,让企业在发展当中获得壮大,在挑战当中成就伟大。这一系列产品及技术都由博尔捷集团旗下的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孚科技)负责开发及运营。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正如侯总致词中所说的,我们的未来之光一定是系统和平台化。那么博尔捷作为以数字科技驱动的一家人才公司,首先考虑的是以不断的研究和应用,结合我们自己的专业服务给客户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这是我们一直以来企业发展的宗旨。这次欧孚科技结合了互联网、SaaS云、AI技术效能等等,隆重推出了脉芽糖人力资源平台。欧孚科技人力资源平台,以技术为基础,为所有企业和个人进行优质的服务,这是我们的宗旨。推动人力资源向数字化转型。推动信息化、流程化和数字化的变革。疫情作为我们组织变革和管理迭代的起点。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博尔捷集团董事长 侯正宇

  在疫情期间,很多企业都开始自救,自救最大的办法就是要拥抱科技,那么科技将如何助力于人力资源行业呢?艾瑞咨询副总裁卫锋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他的观察与见解。人力资源行业一直是在我们整个中国的经济行业发展过程中是不可或缺的。中国的城镇化发展越来越快,现在基本各个农村转城镇化的发展模式,相对来讲比较成熟。再加上现在整个人才的流动也非常明显,并不是完全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集聚地为主,更多以新一线、二线这样的城市发展为整体人口流动和导流,还有一线城市的高收入也吸引了更很多的人口流动。当然除了白领人群,今年我们不得不提的风口就是蓝领人群,蓝领人群在整体人力资源行业面临疫情之后,突然被推上一个风口,甚至说行业里面有一个词叫突然按下快进键,不断有企业关注未来蓝领人群在就业以及发展,以及灵活用工的角度来讲怎么把这些人力资源行业的人员做更多的优化和配置。说到这里,就不提不提到用人单位,企业用工成本增高,这已经是非常明显的趋势。将来公司很多经营成本都围绕在人上面迭代,行业一定发现这样一些痛点和趋势,亟待改变和优化的机会。在HR SaaS这个行业不断演进和发展过程当中,我们会发现用平台化的输出和平台化的管理,能够给我们的行业带来更强大的生命力和更高发展机会。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艾瑞咨询副总裁 卫锋

  人力资源科技的发展使得数据和信息的收集处理变的更加容易和便捷,这也就是这些看似纷繁复杂大量的数据,使人力资源的工作能够更好为业务和商业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依据和判断。就此,欧孚科技总裁、博尔捷集团副总裁姚奕女士为大家带来人力资源行业的数字科技之光。姚总为我们分析回顾了这二十多年的行业发展与变化,如今的生态发展都是靠技术来颠覆及推动的。未来的发展,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采用混合用工的方式,来解决我们的用工问题。但是混合用工的方式怎么管理呢?博尔捷人力资源的数字化云平台会给大家带来一个解决方案。我们这个平台定位是帮助企业管理一个混合员工,帮助企业管理所有的全职、兼职、外包以及未来的个体工商户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现在我们推出的脉芽糖人力资源云平台,其实就是基于这样一个理念,它把所有的数字化人力资源产业园,EHR、HRO以及灵活用工的云平台全部集成在一个开放的SaaS平台上。我们这个平台有一个思维贯穿在里面,水利万物而不争,这个平台最大限度融合在别人的平台里面,以及让别人的平台融合到我们的平台里面去,所以我们的平台首先一个理念就是融合。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欧孚科技总裁 姚奕

  在姚总讲诉平台的理论之后,整个发布会的重头戏正式拉开帷幕,欧孚科技CTO周江华上台对脉芽糖人力资源云平台做的整体介绍,平台提供强大的组织和人事管理,为每个公司管理它的公司以及它的子公司,为每家公司的管理部门以及它的子部门,为每个部门或者公司管理它所有的岗位,以及它的汇报岗位的关系。也可以为文职公司管理它的所有的客户公司,以及它所有的项目。可以管理所有的员工的增、删、改、查,以及员工的智能导入。从员工入职那一天起,员工就可以通过平台来签定各种劳动协议、劳动合同,以及各种培训协议,人员管理,薪税管理,社保管理等等,都可以通过平台一键操作。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欧孚科技CTO 周江华

  脉芽糖人力资源云平台的架构平台上,通过开放平台,安全认证授权,可以接入很多的第三方应用。也把自己的内部系统,灵活用工、支付等等整合在脉芽糖人力资源云平台上。拥有一个强大的大数据存储和大数据分析的数据管理平台,曾经做过记录,2.25亿条数据,在系统上生成,只要一分半钟。2.25亿条的查询,而且是关联查询,秒出。鼠标一点,马上出来,300毫秒,进行各种2.25亿条数据的查询。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脉芽糖人力资源云平台核心框架里面有一个最重要的框架,就是中台框架。有技术中台、数据中台、业务中台、组织中台。脉芽糖云平台里面所有的工作流引擎,所有的消息以及搜索引擎等等方面,全部脱离于所有的业务,全部提供最底层的微服务框架,通过中台基础提供所有其他模块进行调度。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基于脉芽糖开放平台,做了一个脉芽糖连接。脉芽糖连接总共分成三部分,第一个脉芽糖连接做了很多标准化的接口输出,通过标准接口就可以直接将零工、薪税等功能提供给合作伙伴,可以进行统一的调度。

  第二,支持客户个性化接口输出,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通过脉芽糖连接,来创建一个接口,这个接口设定它的输入传输,来进行各种的逻辑配置,来快速配置企业的个性化所需要的接口是什么。所有的接口调度,都有统一的接口平台整个的控制,什么时候调,谁调的,输入传输是什么,最后返回数据是什么,整个的接口调度全部是可控的,全部是可视的。

  第三,外部接口可配置化输出。有很多接口需要从外面系统接入进平台,特别是很多业务接口,这些接口有些接口标准比较明确,比较简单,对接实现容易。有些特殊化的接口,比如不希望它的接口输出,它不希望去改动。这个就需要自然语言解析,各种逻辑,接口平台所解析,就像SAP的ABAP一样,SAP也是各种产品实施时候,很多实施人员写各种ABAP语言进行实施。

博尔捷数字科技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脉芽糖连接)

  最后是数字科技产品非常重要的启动仪式。智能化大数据时代悄然来临,数字化平台正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未来是一个全连接的世界,博尔捷数字科技将充分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助力人力资源机构实现 业务数字化、服务智能化、管理流程化,助力人力资源机构在数字时代全面降本增效,实现飞跃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365.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