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冰箱市场收官:这个品牌让年轻人给出了“好评”

据央视消息,家电行业在今年双11进入“爆单”模式,健康家电更是领涨。双11开场30分钟,京东平台有除菌功能的冰箱销额同比增长近5倍。

冰箱市场“遍地开花”的背后趋势性消费明显:90后成消费主力军,健康消费崛起。专注年轻健康储鲜场景,Leader冰箱增幅44%,领涨年轻品牌。

健康第一,价格第二

双11浪潮中,年轻人的消费重心已经逐渐从看优惠转为看质量。据21世纪经济报道,理性、重技术,已经成为4成年轻人的主流消费观。健康、除菌功能的冰箱成“爆款”,但其背后,从技术研发、深耕市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今年双11中,实现超速增长的品牌无不提前布局健康领域。打造健康场景生态,Leader精准洞察到年轻人的消费趋势,提前布局健康储鲜板块,成为首个零售破亿的年轻品牌。

新世代崛起,场景思路受认可

新世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角,给冰箱行业带来了新变化。作为新一代消费主力军,95后人群成消费“新世代”,占据近30%的消费份额,且消费增速超过400%,几乎为整体市场的两倍。

今年双11期间,冰箱行业的年轻化趋势明显,年轻品牌Leader关注用户需求,迭代出马卡龙拼合冰箱、闪耀系列冰箱等高颜值产品,打造潮流饮品、健康储鲜等细分场景,在双11超两位数增长,市场份额居行业TOP10。

促销不是长久之计,洞察用户、关注品质、打造场景才是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在冰箱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专注年轻市场的品牌却并不多,Leader10年深耕年轻市场,让用户、产品、场景环环相扣,成功找到了破局之路。

双11冰箱市场收官:这个品牌让年轻人给出了“好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3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