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ylo 7渲染图曝光 正面采用中间打孔全面屏

外媒 91mobiles近日带来了LG Stylo 7的基于CAD的渲染图。

外媒 91mobiles近日带来了LG Stylo 7的基于CAD的渲染图。

这些渲染图展示了这款智能手机完整而独特的设计,即将到来的 LG Stylo 7 将配备一个不同寻常的后面板,而手机的正面将采用中间打孔全面屏。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一块平面屏幕,消息来源称其尺寸将为 6.8 英寸。在背面,LG Stylo 7 设计非常独特,包括一个用于垂直排列的四摄像头和一个用于手写笔,触控笔可以从机身底部取出和插入,但目前仍不知道这款手机的背面是玻璃还是塑料材质。

手机的指纹识别位于机身右侧边框,而左侧边框上有 SIM 卡插槽,音量键和一个专用按键,最有可能用于谷歌助理。这款智能手机将有一个专用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和底部扬声器。最后,消息来源称 LG Stylo 7 的尺寸将为 170.6 毫米 ×77 毫米 ×8.6 毫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2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