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发微博疑似隔空回应偷窃技术传闻:造谣早就证明是无法打败任何竞争对手的

11月21日上午,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微博,疑似隔空回应马斯克指小鹏偷窃技术。

11月21日上午,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微博,疑似隔空回应马斯克指小鹏偷窃技术。

其表示:“看来昨天我们发布的包含激光雷达的小鹏下一代自动驾驶架构,让西边的某人很不爽,连续用pigu发声。我想说的是,造谣早就证明是无法打败任何竞争对手的。明年开始,在中国的自动驾驶你要有思想准备被我们打得找不着东,至于国际,我们会相遇的。”

此前,特斯拉以Autopilot技术的源代码被窃为由,针对其前员工、视觉科学家、现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提起民事诉讼。特斯拉在诉讼书中表示,曹光植在还未离开特斯拉公司的时候,就已经窃取了公司关于Aut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相关商业机密。而在后期准备加入小鹏汽车时,还复制了30多万份与Autopilot自动驾驶源代码相关的文件。

随后,小鹏汽车回应称,在曹光植入职前后,小鹏汽车都没有发现其存在特斯拉所声称的任何可能违规行为。小鹏汽车还表示,无端指责不会压制创新,小鹏汽车将继续引入多领域高科技人才,积极面对全球智能汽车的竞争浪潮。

在近日举行的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小鹏汽车宣布,将从2021年生产的车型开始升级其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系统,采用激光雷达技术提高性能,提高车辆的高精度目标识别性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26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