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 M3渲染图曝光 采用水滴形显示屏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小米 POCO M3渲染图。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小米 POCO M3渲染图。

POCO M3 的设计在图片中得到了完全的展示,揭示了水滴形显示屏、三后置摄像头系统以及背面独特的双色处理。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POCO M3 采用了一个水滴形的凹槽来放置自拍摄像头,还有一个略大的下巴。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就在边框右侧的音量按键下方,左侧是 SIM 卡托盘。POCO M3 的背面更吸引人,采用了独特的双色处理。在面板的上半部分有一个大的黑色矩形块,在其中我们看到 POCO 的标志和另一个矩形模块,容纳了三个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渲染图还显示,这款手机将有黑色、黄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可选。

从IT之家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POCO M3 将采用 6.53 英寸 FHD + 显示屏,并将搭载高通骁龙 662 芯片组,搭配 4GB 内存。该机将搭载 6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摄像头方面,POCO M3 将提供 48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其余摄像头传感器和存储容量的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POCO M3 似乎是国行版 Redmi Note 9 4G 的海外机型,配置类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1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