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发布概念车Mini Urbanaut 扩展未来汽车使用场景

近日,Mini公司发布了基于这种理念打造的Mini Urbanaut概念车。

近日,Mini公司发布了基于这种理念打造的Mini Urbanaut概念车。

Urbanaut的车身高度为14.6英尺,比丰田Sienna短2英尺。如果Mini将其投入生产,它将成为Mini现有车型中的巨无霸。Urbanaut前脸造型依稀可见Mini独有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简洁圆润,没有任何突起的配件,充满了极简美与未来感。Urbanaut采用电动侧滑门,C柱则被改成可以存放小饰品的展示柜。

车内配备了组合沙发式乘客座位,在使用自动驾驶模式或处于停车状态时,驾驶员座椅可以转向后排乘客。Urbanaut的上半部分几乎完全由曲面玻璃拼接而成,“Loop”车顶可为车内提供照明及氛围灯,前挡风玻璃可以在车辆驻车状态下打开。

Mini Urbanaut为用户提供了三种完全不同的使用模式——Chill,Vibe,Wanderlust,其中Chill和Vibe仅可在停车状态下使用。在Chill模式下,车辆将收起车内的显示屏,点亮车顶树形氛围灯,并在车内播放模拟音效,使人仿佛身处大自然当中。Vibe模式则为用户提供了开Party时想要用到的各种炫酷的灯光效果。当用户将车辆调至Wanderlust模式时,车辆将切换至驾驶状态,显示屏上也会出现各类行程信息。当然,Mini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自定义设置选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搭配灯光,音效,乃至车用香氛。

毫无疑问,Urbanaut将是一款纯电驱动的小型面包车,虽然Mini没有提供任何技术数据,甚至没有说明是否会生产这款概念车,但我们依然认为这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9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