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部分M1芯片Mac用户还原电脑时设备“变砖”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购买 M1 芯片 Mac 的几位用户在尝试还原计算机时遇到了一个问题,计算机无法正常工作并停留在错误界面上,提示 “准备更新时发生错误,无法提供个性化软件更新”。遇到该问题的一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购买 M1 芯片 Mac 的几位用户在尝试还原计算机时遇到了一个问题,计算机无法正常工作并停留在错误界面上,提示 “准备更新时发生错误,无法提供个性化软件更新”。

遇到该问题的一位用户表示,在与苹果方面进行了数小时的电话交谈后,“他们告诉我,已经有 75 个人打电话来询问这个问题,他们目前没有办法解决。”

尽管 Apple 支持没有为该用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但有用户发现了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苹果已经说明如何使用 Configurator 2 和辅助 Mac 来恢复无响应的 Apple Silicon Mac。

MacRumors 指出,用户可通过这种方法将固件还原,并在内部存储器上安装 macOS 的最新版本,从而消除所有数据。苹果将来可能会针对该问题进行修复,但目前用户最好避免恢复 Apple Silicon Mac。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91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