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正式开始地面厂房建设 首根立柱已竖起

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披露他们在美国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附近

11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7月22日发布的二季度财报中及随后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披露他们在美国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附近。

在确定建厂地址之后,特斯拉也很快开始了工厂的施工,短时间内就在沟壑纵横的建厂区域内平整出了一大片土地,打桩机也很快进场施工,砂石等材料也大量运抵,随后开始了基础施工。

而最新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信息显示,特斯拉得克萨斯州的这一超级工厂,已经开始了地面厂房的施工,首根立柱已经竖起。

特斯拉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竖起首根立柱,是奥斯汀特斯拉俱乐部当地时间周日在社交媒体上披露的,一并公布的图片显示,正在施工的区域,有4台起重机在进行相关的作业。

从图片来看,特斯拉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内竖起的首根立柱,同正在建设的柏林超级工厂一样,都是混凝土立柱。

特斯拉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占地约2000英亩(12140亩),工厂所在地距离奥斯汀国际机场约5分钟的车程,距奥斯汀市中心约15分钟的车程,目前计划生产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90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