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再陷“资金链”断裂风波 合作银行微众银行:租金贷暂不上征信

今日,蛋壳公寓的资金危机再次引起公众强烈关注。有传闻称,从蛋壳新离职员工处获悉,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目前杭州蛋壳公寓已经出现租户被断网现象,深圳蛋壳公寓已经有房东开始驱赶租客,武汉蛋壳公寓已经有

今日,蛋壳公寓的资金危机再次引起公众强烈关注。有传闻称,从蛋壳新离职员工处获悉,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目前杭州蛋壳公寓已经出现租户被断网现象,深圳蛋壳公寓已经有房东开始驱赶租客,武汉蛋壳公寓已经有房东开始直接联系租客缴纳房租。针对网传蛋壳公寓周一将宣布破产,16日下午蛋壳公寓官方微博表示:“我们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

同时,与蛋壳合作“租金贷”业务的微众银行发布公告称,从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该行建议,根据客户与蛋壳公寓签署的《房屋代理租赁合同》,并已预付租金,享有合法居住权。建议客户再已付期间继续居住,保障合法权益。如果客户合法权益收到侵害(如强制清退、断水、断电等情况),建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正当权益。如客户已被迫搬离,可登录“微众银行租住消费贷款”公众号登记,该行将做出适当安排,尽量保护客户权益,至少在2021年3月31日前,征信将不受影响。

从资本市场来看,截至11月13日,蛋壳公寓(DNJ.N)股价报1.51美元,11月以来股价下跌19.25%,自1月17日上市以来股价已经跌去88.81%。而蛋壳公寓一季度营收增长62.5%至19.4亿元,但净亏损继续扩大。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北京时间2020年1月17日晚间,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股票代码“DNK”,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第一支中概股。截至11月13日,蛋壳公寓(DNJ.N)股价报1.51美元,11月以来股价下跌19.25%,自1月17日上市以来股价已经跌去88.81%。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76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