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龙”飞船首次商业载人航天任务成功发射 送4名宇航员去空间站

美国佛罗里达州,搭载4名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由一枚“猎鹰9”火箭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搭载4名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由一枚“猎鹰9”火箭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

SpaceX载人龙飞船搭乘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点火升空,送4名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执行SpaceX首次商业载人飞行任务Crew-1。

Crew-1任务是首次使用经过NASA认证的SpaceX龙飞船的飞行。NASA宇航员迈克尔·霍普金斯(Michael Hopkins)、维克多·格洛弗(Victor Glover)、香农·沃克(Shannon Walker)以及日本宇航员Soichi Noguchi(野口聪一)前往国际空间站,执行为期6个月的空间站任务后返回地球。

由于天气原因以及为了方便火箭回收,原定于美东时间11月14日的发射推迟一天。15日,发射约3分钟后火箭一二级确认分离。发射约9分钟后,一级火箭着陆,计划用于发射明年的Crew-2任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70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