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面向更多用户开放Meet Now功能

在邀请所有 Windows Insider 成员测试之后,微软现在已经面向更多用户开放这项功能。

在邀请所有 Windows Insider 成员测试之后,微软现在已经面向更多用户开放这项功能。

用户除了可以在任务栏上打开“Meet Now”选项之外,也可以通过 Skype 应用或者 Edge 浏览器快速进行通话。

全新的“Meet Now” 会显示两个选项,包括加入会议和创建会议。在点击“New Meeting”选项之后会打开 Edge 浏览器访问 Skype 网页版本,获得包括邀请链接、你的姓名和对话对象在内的基本详细信息。您还可以通过代码或邀请链接邀请其他人。

在通话之前,您可以更改摄像头和音频(麦克风)的偏好设置。您可以将更多的参与者添加到会议中,整个过程中并不需要 Skype 账号。如果已安装,则 Microsoft Edge 中的“Meet”体验将启动 Skype 应用程序。

此外,Microsoft已开始将相同的“现在开会”功能推向Outlook Web App(浏览器版本)。与Windows 10的“立即开会”不同,Outlook的“立即开会”将使用户可以从“日历”选项卡进行即时团队会议。

目前“Meet Now”选项仅限于 Skype,不过未来微软还将会为用户提供 Microsoft Teams 会议支持。

如果您不喜欢任务栏中的新“ Skype立即开会”按钮,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其禁用:

1.打开设置>系统>个性化。

2.打开“任务栏”。

3.在任务栏页面上,点击“选择要在任务栏上显示的图标”。

4.关闭Meet Now选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6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