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G27q-20和G27-20显示器 支持144 Hz/165 Hz高刷新率

近日,联想推出了两款IPS游戏显示器,分别为G27q-20和G27-20显示器,它们都采用27英寸的屏幕,支持144 Hz 165 Hz 的高刷新率。

近日,联想推出了两款IPS游戏显示器,分别为G27q-20G27-20显示器,它们都采用27英寸的屏幕,支持144 Hz/165 Hz 的高刷新率。

联想两款 IPS 游戏显示器预计将于 2021 年 1 月上市,价格分别为 239.99 美元(直接换算约合人民币 1584 元)和 299.99 美元(约合 1981 元)。

这两款显示器的屏幕尺寸相同,设计构造都相同。底座采用 V 形设计,并由蓝绿色 LED 提供照明,并且拥有近乎无边框的设计可提供较高的屏幕边框比率。

其他方面,这两款显示器已通过德国莱茵 TüV 认证,无闪烁、低蓝光,可延长游戏时间,支持 HDR,提供 HDMI 和 DisplayPort1.2 等接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6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