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11月新增三次被执行人信息 当前执行总金额超千万

这是蛋壳11月第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当前被执行总金额已超千万

11月13日,天眼查App显示,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11月12日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为572万元,案号为(2020)沪0112执10875号,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据悉,这是蛋壳11月第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当前被执行总金额已超千万。

此前,蛋壳公寓的运营主体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11月4日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为519.1万元,案号为(2020)沪0112执10617号,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

风险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自身经营风险高达245条,司法案件包含多条买卖合同纠纷。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55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