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R1T电动皮卡与R1S电动SUV将开始接受预订

亚马逊和福特支持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表示,其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将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于明年开始交付。

亚马逊和福特支持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表示,其R1T电动皮卡R1S电动SUV将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于明年开始交付。

R1T皮卡和R1SSUV的续航里程均为300英里(约483公里),起售价分别为7.5万美元和7.75万美元。

Rivian表示,R1T将于明年6月开始向美国客户交付,R1S将于明年8月开始交付。

Rivian还在为亚马逊生产电动送货汽车,去年获得了亚马逊10万辆汽车的订单。今年4月,福特向Rivian注资4亿美元,计划使用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平台在北美生产一款新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3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