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10.8亿美元,同比增32.6%

中芯国际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中芯国际第三季度营收10 8亿美元,同比增32 6%。

中芯国际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中芯国际第三季度营收10.8亿美元,同比增32.6%。

具体业绩情况:

中芯国际2020年第三季毛利为2.62亿美元,较2020年第二季增加5.4%。

中芯国际第三季度毛利率24.2%,市场预期22%。

中芯国际第三季度交付1440531片8寸等值晶圆,同比增长9.5%。

第三季度资本支出22.8亿美元。

高管表态:

中芯国际首席财务官高永岗表示,公司电源管理、射频信号处理、指纹识别,以及图像信号处理等相关业务收入增长显著。

在谈到美国出口管制对公司的影响时,高永岗表示公司正与供应商、客户及相关机构保持积极的沟通,全面评估美国出口管制对公司生产与运营的影响。“目前公司正常运营,短期内出口管制对公司产生一定影响但影响可控。”

对于下一季度业绩预期,他分析称,预期第四季度收入环比减少10%-12%,全年收入增长预期上修为24%-26%。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3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