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独立后办公地点确定 迁入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新一代产业园

近日,网上曝出了华为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的消息,昨日,已经确定了荣耀独立后的办公地点。

近日,网上曝出了华为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的消息,昨日,已经确定了荣耀独立后的办公地点。

知情人士表示,荣耀员工将从华为坂田总部搬出,迁入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新一代产业园4栋。

“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官方公众号信息显示,福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位于上梅林凯丰路北段,已于去年10月开园。园区内有6栋甲级产业研发大楼,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计划引入总部型企业20+家,科创型企业200+家,高科技人才15000+人,实现园区年产值300+亿,税收20+亿元。

据公开信息,是深圳市首个以“5G研发及应用”产业为主导的高端创新产业园,聚焦5G研发及应用、芯片设计研发、金融科技研发及应用、高端现代服务业等四大产业。

据悉,该园区于今年6月交付使用。截止今年6月,已有24家科技企业入驻。今年9月,华为云创新中心也正式入驻该园。

对于其中的收购方之一,1神州数码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神州数码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关注到,11月10日,部分媒体以“华为计划以1000亿元出售荣耀品牌给神州数码” 等为题的相关报道,主要内容为华为计划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神州数码将作为收购方之一参与。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报道事项说明如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昨日有媒体援引外媒报道称,华为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收购方包括神州数码、三家国资机构,以及TCL等公司组成的小股东阵营。

受上述消息影响,下午尾盘阶段,神州数码股价直线拉升至涨停,报收31.68元,TCL科技也上涨3.38%。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3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