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连续第二日涨停 股价创新高

11月11日,神州数码今日盘中再度涨停,报34 85元,创历史新高,公司市值超229亿元。昨日有媒体援引外媒报道称,华为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收购方包括神州数码、三家国资机构,以及TCL等公司组成的小股东阵

11月11日,神州数码今日盘中再度涨停,报34.85元,创历史新高,公司市值超229亿元。 

昨日有媒体援引外媒报道称,华为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收购方包括神州数码、三家国资机构,以及TCL等公司组成的小股东阵营。下午尾盘阶段,神州数码股价直线拉升至涨停。

神州数码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不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22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