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

近日,“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的话题登上热搜,随后,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

近日,“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的话题登上热搜,随后,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

据报道,这名员工称其遭受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公司暴力辞退。

在拒绝签署辞退书后,HR带着5个人将其抬出了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对于虎牙公司声明中的“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等违纪活动”行为,该员工再次作出回应,表示简历造假另有隐情。

该员工对媒体称公司说我简历造假,但根本没有联系过我。对于简历造假一事,该员工称“另有隐情,暂时不方便继续沟通,会后续在微博上作出回应”。

虎牙方面表示,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虎牙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8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