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英雄联盟》2020全明星赛将于12月18-20日举行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于12月18-20日举行。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于12月18-20日举行。

此外,由于本届全明星赛将在线上进行,因此赛制有所变更,尽可能安排了更多跨赛区比赛。

在全新赛制下,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黑马逆袭”和 “巨星对决”。海外赛区全明星赛的投票活动将于 11 月 9 日 – 16 日正式开启,LPL 赛区投票则将于 11 月中下旬伴随 LPL 全明星赛的投票一起开启。

黑马逆袭

12 月 18 日,进行临近赛区之间的激战,小赛区以掀翻身边的强势赛区为目标。各支参赛队伍均由粉丝投票选出的顶级职业选手组成。

巨星对决

12 月 19-20 日,LCK、LCS、LEC 和 LPL 赛区将分别有三支超级队伍出战。LCK 和 LPL 将于周六登上线上赛舞台,LCS 和 LEC 则是周日。

各位届时可于任意平台观看直播活动。此次活动期间将上线特殊的永恒之森奥恩慈善皮肤,收益用于慈善募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7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